Friday, July 17, 2009

梦想

没有梦想的人与有梦想的人真的差别很大,

没有梦想的人会总会每次觉得生活很闷,很无聊,时间过得很慢,

有梦想的人则会觉得生活是那么的精彩,总会觉得时间为何会过得那么快啊?

梦想对一个人真的很重要,它有很大的力量,推动力,令你每天都会为它而努力,每天都过得那

么的开心。

音乐是我最爱的东西!!

我很期待梦想实现的那一天。。

现在的我每天都在努力着,

我的团友个个也在努力着吧^^

加油哦。。!!!

*有梦想的人是幸福的*



1 comment:

優希 said...

YEAH~~~~
加油加油~~!!!
得空可以来我家弹琴+唱歌哦~~~~
呵呵呵呵